玩友情贊助遊戲

2006110621:59

    

1、請描述自己部落格的名稱?

小燕 讚美主.gif

2、部落格的作者名字?

不是我 會是誰 驚.gif

3、名字的由來為何?

名字有個燕字 害羞扭扭.jpg

4、請描述自己的部落格?

記錄我與條杯杯滴生活 洋蔥頭之好心情.gif

5、部落格的主要人物為誰?

當然是我與條杯杯 還要問 

沒什麼麻.jpg

6、部落格是從何時開始的?

2006.1.20 洋蔥頭之爽.gif

7、是否會結束部落格?如果有會是因為什麼?
 
否 擦汗.gif
如果會~是因為太常黏在網路上 電腦被條杯杯扣押 不要阿.gif
 
 
 
8、你喜歡目前部落格的感覺嗎?
 
喜歡 愛的轟炸.gif

9、對部落格的自訂欄位有問題嗎?

沒有 水草舞.gif

10、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回覆你如何使用?

我會到格友家回覆

而不使用{留言回應}&{回應回覆} 洋蔥頭之鬼點子.gif

11、喜歡別人用回覆的方式回覆你的留言嗎?

本來不喜歡。但大家好像用習慣了且不能要求別人 推眼鏡.jpg

12、你喜歡以上的問題嗎?

ok 洋蔥頭之XD.gif

13、你的部落格家人知道嗎?

知道 微笑.jpg

我媽說:那麼愛拍照.....

我姨說:弄的很漂亮.....

14、你最怕遇見哪種格友?

留言留的我看不懂 舉紅牌.gif

廣告 舉紅牌.gif

15、發表文章的原則?

當作寫日記 需要原則嗎 洋蔥頭之完美計畫.gif

16、目前最開心的事?

看著存款簿數字越來越多 

四處玩樂 

還有個愛我的條杯杯讓我變成小胖妹還不用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