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の桌景

2006100423:05

▲不知怎麼了? 我的螢幕出現了一條一條的線,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我背後的倉庫放貨{廢話},我要將它管好,因為我是資材{跟著醫院叫},所以貨的進出要靠我

我的背後還有老闆他在我就不能上網了,會被他看了了

▲北區公司就這麼一丁點大

▲一間辦公室光小燕就佔用四個桌子我出貨   我最大

▲下班回家用的電腦桌,也要給他很可愛 

因為中秋節快到了,這幾天的訂單好多喔!! 從星期一到今天,陸陸續續接到醫院打來要備貨的電話,小

燕忙著出貨 根本沒時間上網了

不過一想到就要連放五天了,還要出去玩,就好多了

今天老闆去衛生署開會,原因是要釐清和証明貨源,因為之前{狂牛病}的關係,公司的貨{腦膜防護墊}不能從{美國}進口 而我們老早就改由{紐西蘭}進口了,誰知道因為{中文仿單}沒去做變更的關係,衛生署來公司查,怕我們是用疫區做原料,  這下有得解釋了,雖然貨是紐西蘭的沒錯,但卻沒有做變更,最近可能會斷貨,要盡快做變更才能再進貨 衛生署又超麻煩的,每申請或變更一小細目就要錢 那如果以後又能從美國進口了,我們是不是又要繳一筆錢做變更了呢 幸好小燕因為小燕妹的關係有認識幾個衛生署的人,要來好好請教他們了 有人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