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兩週年紀念照

2009110611:42

 

每年可拍2組,照片還算精緻,去年沒有拍,早知道去年也拍,照片洗出

 

來還蠻大張的呢

 

今年肚子裡有小寶,想說趁機會留個在麻咪肚子裡的紀念

 

在拍的時候,楷寶玩的開心極了,只不過是個超簡單的攝影棚就好玩的不

 

得了,希望他永遠這麼快樂

 

 

 

 

寶寶的成長階段不會停留不會倒退,我希望楷寶的所有過程我都能參與

 

而,我擔心小寶寶出生後,對老大楷寶的關注將少了全心全意,我想陪著

 

做所有的事,體驗所有的事,但可能因為照顧小寶寶而無法完全兼顧

 

之後,寶貝長大了,會想放開媽媽的手,不再像現在麻麻 麻麻的無時無

 

刻掛嘴邊,不再像現在常常要我抱抱親親,到時有了自己的同學、朋友,

 

麻咪就不再重要了

 

 

小孩需要一個陪他長大的夥伴,在任何需要商討事情時有對象可找,麻咪

 

跟拔拔將小寶寶拜託楷寶你了,小寶寶出生後要麻煩你幫麻咪照顧囉!

 

等小寶寶長大,你可以陪他玩跟他說話,有事情討論可以找他,就像麻咪

 

會找你大姨一樣,因為你們是手足

 

 

養一個跟養兩個是一樣的,小孩子不會要求"最好的",最好的好的都是大

 

人自己想,小孩子只需要大人的陪伴,有時不需說話就這樣陪在身邊也是

 

一種陪也是一種幸福

 

我常常這樣幸福著~~

 

 

...再賺就有了,而人生不會重來,小孩子的黃金期只有十年,錯過了就

 

沒了,十年後會找的換同學及朋友

 

小孩是老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我們要創造那份親密,在他們也願意和我

 

們在一起的時候,因為一陣子後,他們就要獨立了

 


 


這張孕媽咪照片是妹妹買檔送我的

 

一張檔500,就只有檔,沒有像婚紗店送的那兩張輸出

 

夭壽喔! 只是檔而已貴三三

謝謝妹妹~啾一下

 

 

°~ ★★  ★★~°

°★  ∴°★ ° ∴°★

★   °°★    ★

★°°°°幸福 

 ★° ° ‧°°∴°°★★★ *°★★

  ★ °∴°°★°∴★°°★∴ °∴°★

   ★*°∴°°★★∴°∴°°美° °°★

    ★°∴★★∴°∴°滿°∴°★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