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lex杜大夫孕婦鞋試穿體驗

2009123023:35

 

孕婦鞋試穿體驗

 

收到鞋馬上穿出門吃飯


隔天下午茶也穿


大寶的聖誕晚會

 

 

12月初就收到鞋子了,一收到馬上試穿,對它的第一感覺是好軟好有

 

彈性!!

 

連來家裡的妹妹也忍不住試穿,她說:「好像要飛起來了,怎麼那麼輕」

 

 

在選尺寸時,來電的先生怕我後期水腫,很貼心的替我加一號SIZE免得穿

 

起來會不舒服,也讓我挑顏色,我選擇深藍,白色的我也很喜歡,我還要

 

再買一雙白色的;妹妹喜歡綠色,推荐她買橄欖綠,哈

 

很開心在懷二寶時,認識了杜大夫孕婦鞋,孕婦鞋真的不好買,懷大寶的

 

時候老公在SOGO的專櫃買了一雙像孕婦鞋的鞋子,短時間穿是舒服,但

 

到公司我還是得換上拖鞋,免得下午會水腫腳就會開始痛了

 

Duflex杜大夫孕婦鞋為嵥傑國際H.S.C.P.漣漪行銷工程的代表性產品之

 

一,杜大夫孕婦鞋擁有輕量柔軟易穿脫易清洗無毒等特

 

性,且通過台灣SGS與韓國fiti檢驗合格,絕不含可塑劑,不同於市售布希

 

鞋,是可安心使用的一雙好鞋

 

 

孕婦真的需要一雙好鞋,現在上班一整天穿著一點兒也不會不舒服,很透

 

氣很舒適,腳丫子完全沒壓力,就像沒穿鞋一樣,雨天穿上它也不怕滑

 

倒,尤其我的工作每天都需要去郵局,現在每天穿杜大夫上下班,真是方

 

便極了

 

大家可以上官網http://duflex.com.tw看看,不一定要懷孕才能穿的嘛!

 

我就一直遊說妹妹也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