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的初體驗

2008033122:02

還沒開始上班,卯起來幫寶貝拍照

偶爾試著讓楷楷趴睡

3.6滿一個月回診打B型肝炎疫苗第二劑

側睡-為了寶貝的頭型

側睡-楷楷習慣頭側右邊,趕緊做搶救頭型計畫


2008.3.22投完票讓寶貝在沙發上拍-超可愛


3.29舅舅.舅媽回台北掃墓-是楷楷的舅公舅婆


洗澡的表情超好玩

 

因為阿嬤說不能讓我的鳥鳥曝光,所以麻麻幫我馬賽克

  

之前都聽人家大聊媽媽經爸爸經的,很難想像新生命剛降臨時,反應是如何?

 

現在~我知道了。

 

2008.1.31成了新手媽媽!

 

到今天,楷楷兩個月了。他已經會嗯嗯了喔

 

我媽換尿布前會出"嗯嗯"聲,沒想到我家寶貝也出"嗯嗯"聲,此時大便真的出

 

來了耶,以後練習桶都可以不用買呢

 

 

小燕很重眠,假日常常睡到自然醒,假日享受睡眠再不然就趴趴走到處玩

 

寶寶出生了,不但沒有趴趴走了,連睡覺是什麼都忘了呢!

 

因為沒經驗,一開始寶寶哭不知道原因而不知所措的跟著哭,深怕寶寶是哪裡

 

不舒服才哭,看了許多育兒資料才知道哭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餓了、尿布濕了、

 

或熱、脹氣肚子不舒服‧‧‧而且哭是正常的,哭也是一種運動

 

3.24下午銷假上班了,白天媽媽顧,晚上自己顧要餵奶要換尿布要隨時注意寶

 

貝的狀況連周休二日也要陪寶寶玩捨不得休息,雖然睡眠不足會想要睡,但卻

 

覺得很幸福,看著寶寶在自己懷裡喝ㄋㄟㄋㄟ喝到睡著那種滿足的表情,一點

 

兒也不覺得累了

 

很喜歡看寶寶笑,雖然現在是"自發性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