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0恐龍展後公園遊戲

2010103000:15

 

 



恐龍展之後跟同學午餐 (定食8)

兩年前有來過聚餐   大楷那時候還坐在手推車上

飽餐後就解散   但我跟大楷沒有直接回家

我們去小禮堂買2011手札   看天氣不錯   讓大楷去公園玩



他說在睡覺


他說是猴子



在公園遇到這兩位哥哥   玩起來了


哥哥們澑他也澑


哥哥們跑他也跑


哥哥們爬他也想爬

不會爬也爬不上去   皺眉跟媽咪說


這也是學哥哥們倒著澑


這是什麼怪姿勢


玩的很high



大楷最愛的車子

 

 

 

 

 



哭很久    大哭大吵大鬧之後     哭到睡著

因為他找不到嘴嘴     其實不是找不到     而是他根本沒找

 

請他去找   連找都沒找就回我找不到      我生氣的是『根本沒找』

 

  

 

(中午飽餐要去騎車他用跑的   雖在騎樓   但我怕危險   嚇止他  也彈了他耳朵)

 

 

 

更何況我正在照顧小楷抱著小楷   自己不動作還在旁邊吵  

 

還把腳踏車騎進房間     引爆點是    還想要把腳踏車從我後方騎過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抱著小楷坐在椅子上   椅子後面就是床

 

根本連空隙都沒有      人都過不去了更何況是車

 

 

嘴嘴請他自己找   房間不是玩腳踏車的地方    腳踏車過不去。。。。。

 

我都事先講過     他仍無理取鬧   越哭越大聲   大聲到我都怕警察找上門了

 

 

所以。。。我又彈了他耳朵     他手摀耳朵閃了一下

 

我請他自己解決   之後就抱著小楷離開房間

 

他當然還是哭     只是沒多久之後走進來   他就這姿勢睡著了。。。。。

 

 

 

 

當媽的我  常常懊悔。。。。。。。。。。。。。。。

 

 

彈耳朵是我對他的懲罰方式  看的出來他怕我彈耳朵  但怕歸怕卻仍然皮

 

但是  那天起   我沒再彈他耳朵  因為他手摀耳朵閃躲的那個動作 我很心疼

 

 

我不知如何改變他的任性   大一點 就會好了嗎  我很期待

 

家人都說他像我   或許是吧XD)))

 

 

至今  我沒在處罰過他  我還是希望用溝通的方式

 

當然   他還是會  皮+翻+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