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3(年初六)新營市.南瀛公園

2007031401:13

 

              

洪昌麻辣火鍋

兩種鍋底 一樣好吃內 湯   超好喝  

2/23(初六)小阿姨先帶我們到"南元休閒農場"   裡面有滿滿的花   是還不錯玩

但是門票有點不哩阿貴內      幸好有美麗的花   不然   可能會"冰鬥"

因為南元是在柳營   於是乎   我們順道到了下營的眼鏡店配眼鏡   

阿姨一大家都在那配的哩    我也正想把之前配的換掉  

配完回家的路上   辛苦的姨丈已經下班了   過年沒放那麼多天真辛苦   還要飢腸轆轆的等我們回家才有晚餐吃   真是抱歉內

回到家再等了一會兒帥氣的表弟就要從台北回家了   全員到期   麻辣店吃飯嚕

吃完美味的火鍋餐   肚子真的很撐   幸好帥表弟有提議要去公園逛逛   

              

《南瀛公園》

台南縣新營市   新建造的[南瀛綠都心]

縣長蘇煥智說

「南瀛綠都心」計畫主要是配合議會遷建,希望能創造新營五號公園的核心吸引力

 

 

 




以梅花鹿為設計中心

公園中的50隻梅花鹿造型是有深遠意義,梅花鹿在台灣史上曾經是很重要的經濟動物,早在300多年前荷蘭人佔據台灣,就是因為梅花鹿的經濟價值

而南瀛綠都心是台灣第一個透過公共藝術表現梅花鹿,希望透過南瀛綠都心的設計,能帶給大家懂得關懷和珍惜這塊土地

到公園沒多久   眼鏡店老闆說要拿眼鏡來公園給我們   相約在公園的某一處見面  

而我們真的遇見縣長蘇煥智ㄟ   因為公園對面就是縣政府   而他正繞著縣政府跑步

因為手邊有相機   因為老闆還沒到   總總的因為   我們就興起了合照的念頭

但都沒有人願意上前跟縣長說"要合照"   此時老闆到了   竟是老闆跟縣長說的

因為老闆跟小蘇很熟 (小蘇是我說的拉)   呵

誰知道此時發生了慘劇   相機沒電了   哈哈   合照當然也就失敗囉

眼鏡拿到了   該去公園再逛逛了   這時候大妹又試拍了一張照   可以內  

那麼   誰要去跟縣長說呢

.....(省略)

哈哈  無法詳細說明   只能說:我家有一台國民黨相機 當時我真的很怕縣長跟我要相機去看有沒有拍好   因為他說不是沒電了嗎   怎又找我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