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7爸媽泰國玩買的禮物

2007100823:47

泰國glico固力果的系列的商品都很便宜
PockyCollon系列
可以買泰國獨有的口味香蕉口味

但是老媽沒有買,她大概沒想到怎會有香蕉口味吧

我有吃過,感覺有點甜

一定要買NaRaYa曼谷包

Central World內或Emporium旁邊Soi 24

老媽買了好幾個要分送給大家我拿了一大一小

這要給小表妹的,手工編的很讚


花花綠綠的衣服-大件的

攤開的樣子我不敢穿出門拉


花花綠綠的衣服-小件的

攤開的樣子我可以穿內

衣服配件:


去泰國可以買台灣沒有的ZaraMNG在打折的時候也有便宜的

老媽買回來要分送給大家的

這是宴客要用的酒老爸老媽拜託其他團員幫他們提出機場的

 

 

 

泰國的進口稅比台灣還重,在泰國買化妝品不划算

 

如果喜歡拖鞋或是涼鞋,泰國花樣很多

 

可以在超市 (Carrefour, Lotus, Big C),買一些腰果,米香餅,榴槤乾,芒果乾和Fisho的鱈魚香絲,也可以買林真香的肉鬆條

老媽不知道泰國有我愛吃的魷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