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公仔全數集合完畢

2007052223:53

Kitty變裝秀登場     每隻7.5公分! so卡哇伊~7-11

 

有八款不同主題造型,有餐桌系列書桌系列

 

餐桌系列:歌手(糖罐)、海盜(鹽罐)、牛仔(胡椒罐)、女僕(牙籤罐)

書桌系列:魔術師(黑筆)、學生(綠筆)、白領(藍筆)、粉領(紅筆)

 

  

kitty角色扮演派對   每隻7.5公分! so卡哇伊~康是美

有四款造型

 


梳妝台系列:小護士、夏日比基尼、搖滾吉他手、天才小畫家

真的很可愛吧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事事難料 

我很少在便利商店買東西都是有空的時候到大賣場一次買個夠

但是自從有了第一個公仔後就覺得沒有一組很難過

這也難怪商店會大賺錢了因為人心被抓的準準的 @@

 

在此要感謝友情贊助  有同事也有妹妹的男友跟大學同學得以順利完成

目前仍有點數陸續寄來給我亞比~

 

ps.

御便當真的不好吃為了點數吃了幾個御便當

記得那天條杯杯不知我已經集到了

還興奮的跟我說:我幫妳集了點數放桌上喔誰曉得隔天的活動變了

只要一杯思樂冰就多一點了比起御便當真是愛死思樂冰了呼~


  

 

 

在7-11看到造型罐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一共有五款

沒辦法嘛     抗拒不了卡哇依的東西     是不是人老了就會這樣 @@

條杯杯喜歡Charmmy Kitty  恰好給自己理由買就對了     哈

:Charmmy Kitty   性別:女生   品種白色貝爾夏貓亦為波斯貓

名字的意思:charm魅力、charming迷人

誕生日:1031

(Kitty的爸爸在1031日送給她當寵物貓所以訂此日為Charmmy的生日)

個性非常聽Kitty的話聰明乖巧

喜愛物品會閃閃發光的東西

魅力焦點:左耳戴著鑲有蕾絲邊的大蝴蝶結

特徵戴的頸鏈是Kitty宝石鑲的鑰匙項鍊

 

巧的是生日跟我同一天哈哈

大男人也有柔情的一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