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5麻麻出去吃飯。看電影及買玩具給我

2008041913:15

 

我表舅從台中上來玩

 

所以我麻麻跟阿姨、表舅他們要出去吃飯

 

麻麻跟阿姨他們還要去看電影,連拔拔都要去,我只好在家陪阿嬤

 


不帶我去還要在出門前抱我真是的


連小阿姨也要抱我,他說沒跟我合照過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02-85095717

 

104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34

提供青醬、奶油、番茄、低脂、香蒜等各式義大利麵,還有PIZZA、沙拉等

以單點為主,走經濟實惠的路線。


麻麻他們說麵跟料都好多喔! 可以吃的很飽



這就是從台中上來的表舅

 

把愛找回來

 

一個性格不羈又充滿魅力的愛爾蘭吉他手路易斯和美麗深情的大提琴手萊拉,

 

兩人在一個狂歡的場合中相遇,他們情意相投,而發生了一夜情,但是因為成

 

長的背景讓他們無法長相廝守,被迫分開後,萊拉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由於萊拉的父親對她期望很高,所以他相當不滿女兒的脫序行為,在一次的爭

 

執中,萊拉跑進雨中發生車禍,她以為自己失去了小孩,卻沒想到她父親卻偷

 

偷將這個嬰兒送進了孤兒院,他就在孤兒院長大直到11歲。

一個對音樂、對於聲音充滿了幻想和感動的小孩伊凡,他身邊的風聲、草聲、

 

鳥叫蟲鳴都是他變成他心中的樂章,雖然社工人員要幫他找一個寄養家庭,但

 

是他心中卻一直相信他的父母一定也在某處找尋他,他們一定會一家團圓。於

 

是他決定逃離孤兒院,來到紐約,而他的音樂天份,讓人無法遺忘也無法不注

 

意到伊凡的存在……

最後他站上紐約中央公園的「春季演奏會」上,那裡有成千上萬的人聆聽他的

 

演奏,而他也相信他的父母也會隨著音樂出現在他的面前……

電影很好看

費雪新踢踢腳鋼琴 $990

 

用腳ㄚ踢著鋼琴,讓小寶寶當個鋼琴演奏家

 

全新改裝的踢踢腳鋼琴一樣能帶給寶寶學習音樂的樂趣和幫助體能的

 

發展

 

1.適合新生小寶寶,有數種不同音樂可連續播放,並有燈光效果,吸

 

引寶寶注意!

 

2.適合較大寶寶,放在床尾,隨著寶寶的踢腳動作,小鋼琴會發出音

 

樂、動物叫聲還有ABC字母教學哦!

 

3.適合會坐的小寶寶,可訓練您的小寶寶當個鋼琴家演奏家哦!

 

     

 

 

 

費雪寶寶搖滾健身器   $1990

 

可多重轉換的健身器,讓寶寶玩的更開心

 

三種組裝方式:


1.在寶寶健身器的階段,寶寶可以拍打鋼琴底下的玩具

~閃爍的燈光和溫柔音樂

 

可以鼓勵寶寶伸手接觸,了解因果的關係。


2.

當寶寶大些,也可將鋼琴拿下來,寶寶可以當個小鋼琴家喔!


3.媽咪也可將把健身器的兩隻腳架合起來,讓寶寶開始騎搖搖馬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