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吃早餐,從政!!!!!

2009010101:12

 

1221媽咪和小阿姨帶我去吃早餐


媽咪   你是要拍幾張??


你們都有早餐吃   我只能望著你們吃


好高興喔! 媽咪說我可以吃麵包


怎麼用那麼久    (正在去除內餡)


等不及了拉



水杯的蓋子也那麼好玩嗎


我的寶寶好像又要長牙了   最近又喜歡咬東西


媽咪   不要搔我癢拉



 

好癢

 

楷楷吃飽了才被我們帶出門   麵包是讓他訓練咀嚼的

吃了幾口後把其中一口從嘴裡"送出來" (吐舌頭那樣)

被老闆看到          因次     老闆建議楷楷以後可以從政!!!!!

 

why 為什麼   為娘我不懂為什麼這樣可以從政

 

 

楷楷     政治這條路不好走     請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