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4【Merry Christmas】

2008122700:26

 

Merry Christmas

下一張(熱鍵:c)


971224要打流感第二劑

 

在公車上拍的


我終於拍到嘟嘟嘴了     我超愛 超愛  混可愛柳


但   拔比喜歡這張

 

下一張(熱鍵:c)

 

向隅了拉   流感疫苗缺貨 (市聯中興院區) 事先沒想到要問

 

誰知道會缺貨呢! 不是開放全民都能打了嗎

在母乳室玩起來了


真的很忙  裝忙! 瞎忙!  ~ ~ ~ 阿知


不對阿! 你沒送我禮物   竟翻起娘的包包

裡面只有你的尿布、奶粉奶瓶、衛生紙濕紙巾...你想要嗎

下一張(熱鍵:c)

假都請了 針沒打到   陪娘去喝咖啡吧  


享受一杯咖啡後去找大阿姨

幸好同事提醒我可問問診所有沒流感疫苗

就打去看感冒的那間診所吧!

還有一支   那當然要去   謝謝大阿姨相載

 

下一張(熱鍵:c)


小阿姨做了個包袱讓我揹   (揹著時沒拍到)


時間差不多囉! 也玩一會了,該睡覺了

 

 

準備睡覺,要下班了帽子拿下嚕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