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12午餐西堤&我要鞋老公買單

2009022023:30

 

 

一樣的  在前往的途中楷寶貝就睡著了   也許是晃阿晃的很舒服

而今天午餐拔比要請我吃牛排   而我又想買鞋

所以 板橋     我們又來了

 

 

西堤          499+10%

 

八道西式精緻套餐

每次用餐楷寶貝也要一本menu   不給還不行

 

〈而點完餐了也不還服務員〉     要留著玩 ~. ~ "


 

 

一、鮮蝦蘆筍-開胃菜

 

二、法式牛肉焗麵包-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三、時鮮水果沙拉-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為娘我最喜歡吃洋芋沙拉   每次都點這道〉

 


四、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

 

我認為南瓜濃湯很適合楷寶貝,沒想到他竟跟拔比搶海鮮湯喝

 

 

五、沙瓦


六、義式鮮烤牛排-主餐

 

        法式烤雞


七、法式烤布蕾-甜點

        香榭奶酪

〈楷寶貝吃一兩口就不吃了〉


八、情人果香芒冰沙     熱纖盈香草茶-飲料

 

〈拔比感冒喝熱的   而冰沙好好喝喔^ ^〉

 



八道套餐   吃好久   也好撐


寫意見表了

楷寶貝筆拿的很好耶   我沒教他〈知道拍照故意拿反頭〉


楷寶貝的表情本來就多   越來越搞笑

 

午餐吃飽逛逛消化一下   麻咪我要買鞋

誰知道以往都在板橋買   這次卻沒看上眼的

其實到板橋還有個目的

聽說真鍋咖啡有親子遊戲場

繞阿繞的找到了目的地   服務員也專程幫我們開燈

可是   楷寶貝竟不敢下去玩   因為沒有人

跟寶貝講有很多球球也有溜滑梯有很多好玩的

不敢下去就是不敢下去   像無尾熊黏著我不放

只好請服務員關燈   我們改到一樓喝咖啡囉!

 


BUT     以後我會選擇星XX再不然也有伯X

要不是為了想讓楷寶貝體驗遊戲區  也不會去真鍋

好久好久前喝過就覺得.............................



皮楷楷   再不乖乖靜靜   拔比快瘋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