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0自己剪指甲

2010050615:49

 

 

兩歲兩個月的寶寶,已經很有自己的主見了

 

指甲長了要幫他剪,他執意要自己來

於是去拿了垃圾桶放在前面

 

因為我剪指甲的時候,都會拿垃圾桶放在前面

 

剪下來的指甲就會掉進垃圾桶裡

 

他...模仿起來了


連腳指甲也要自己剪


 

這也是學我把指甲剪裡的指甲倒進垃圾桶


 



發現媽咪在拍他了



兩歲兩個月的寶寶真的是算長大了

光要幫他剪指甲就沒得商量

 

 

分享笑話一則:

話說四月底某一天,去托兒所接洺寶貝回家

因為早上下雨坐計程車,所以回家沒車騎又沒下雨

 

所以決定坐公車回家,走沒幾步路洺寶貝就要我抱抱

 

我抱沒一會兒要求他下來自己走,他不肯

 

MAMA:你下來自己走好不好,我手要斷掉了

 

BOBO:說不要並搖頭

MAMA:你下來自己走一下,我休息一下再抱,我手要斷掉了

BOBO:沒有斷掉

MAMA:@@''

MAMA:你下來自己走,我手真的要斷了拉...

BOBO:不會斷掉

MAMA:! @ # $ % ^ & * (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