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馬麻又開始辦活動囉...這次要尋找 超爆笑親子臉

2008050619:13


請大家在最近幾天找出親子2人超爆笑的合照

可以母子.可以父子2人超爆笑合照

我要這2個爆笑親子臉合照一張就好

一張就是一個大人一個小孩

或是全家人的表情都粉爆笑也可以唷

超爆笑樣子的合照

以能看清楚2個人的正面表情為準唷

不要來張背部朝我們的或側面

但若側面的話2個人臉都有轉看鏡頭那就沒關係唷

因為不這樣做大家根本看不到你們搞笑的表情

你也可以加上你們親子間的對話

來替你們的照片加分唷

也可    以2張不同的超搞笑合照  來參加唷

開始報名日期到   5月10  為止

我這次辦的活動不是比賽性質

只是爸媽報名後我會再把大家的親子爆笑照片

用上我的文章給大家欣賞唷

並且希望是有部落格的人來參加

對了...請告訴我 你要報名的主題名稱

你也可以  引用文章回去

讓不知道有這 超爆笑親子臉 的家長們來湊湊熱鬧唷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呢

我先拿一張親子爆笑的照片給你們大家笑笑好囉

是阿安把拔跟我們家大兒子品翰哥哥的搞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