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不乖

2008052622:47

 





小燕媽真的不乖,說什麼跟老爸去遊山玩水,結果竟瞞著我們家人自己偷偷跑

 

去開刀,老爸也真是的,問他他也不誠實的告訴我們

 

當媽果然會變的特別敏感,我才想說月初才去清境日月潭玩而已,旅遊券有效

 

期有一年耶! 有必要急著趕在這個月台灣玩透透嗎? 果然露出馬腳被我猜中了,

 

只是猜歸猜沒有得到正確的答案

 

直到5.22老公要刷國旅卡,所以約妹妹也一起跟我們去吃晚餐,當時大妹還想

 

騙我說要去高雄出差要到車站拿車票,心裡就有譜大妹想說什麼了

 

本來老媽5.21就要開刀了,但因血壓偏高所以往後延,老妹那天還騙我說高雄

 

出差延期,哼~

 

延到5.25開刀了,所以大妹請假去醫院陪老媽了,早上八點開刀,到中午手術

 

很順利,瘤拿掉了,先到加護並房觀察一天才會轉到普通病房

 

今天5.26下午大妹打來說已經到普通病房了,今天我可以睡了

 

5.22那天知道就睡不著,23凌晨還腹痛(腹痛胃痛肚子痛傻傻搞不清楚)上半

 

天班下午請假看醫生,看醫生前還去慈佑宮拜拜請馬祖保佑老媽開刀順利,24

 

還是不放心又去行天宮拜拜請關聖帝君保佑老媽開刀順利,哇金酣滿共,相信

 

神明懂小燕想說什麼,呵阿彌陀佛

 

老媽為什麼不跟家人說,是因為怕我阿嬤擔心,但是他不說我們好像更擔心捏

 

我沒有說喔! 我阿嬤總不會上我部落格吧~她知道不是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