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生活新生活

2008091421:54

 


 

 

 

 

 

也許

 

即將面對新生活

 

 

懷孕中期就住在娘家,至今也快一年了~ ~ ~

 

年初阿嬤申請了個外傭,目前跟著阿嬤住在娘家,好讓媽能訓練她(注意事項)

 

寶貝出生了,因為有家人的幫忙,我真的很幸福

 

 

 

白天上班有爸媽阿嬤及外傭都會照顧楷

 

晚上下班雖說是要我自己照顧,但家人還是幫忙著我,因為有疼愛楷的阿姨及

 

舅會逗弄陪楷玩,我也才有時間用電腦玩部落格,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最近跟媽為了楷喝ㄋㄟ的理念不合,但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但是   這幾天   心情不優

 

因為阿嬤想搬回她家住,上星期問我要不要跟著回去

 

我該說好或不好呢

 

 

跟老公交往時阿嬤就提過可以搬去跟她住,反正她也是一個人

 

因為當時東西很多,要搬是個大工程,所以作罷

 

而結婚生子了,不搬不行了,因為租的房子不大,所以老公跟表弟把所有東西

 

都搬到阿嬤家放,留著用得到的搬到娘家,而我們就在娘家待產嚕

 

所以說,懷孕中期我們就都在娘家了

 

現在忽然要搬去阿嬤家頓時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頓時陷入兩難

 

想留在娘家,人多有伴,楷楷也才有多人陪他玩陪他成長

 

但要讓阿嬤一個人搬回去!?

 

想跟著搬去阿嬤家陪阿嬤,但白天只剩阿嬤跟外傭陪楷了,阿嬤不會講國語

 

,外傭國語講的! @ # $ % ,楷講的都是火星文怎辦?!

 

 

 

夫家高齡阿嬤走了後,頓時覺得人真的要有伴,這樣什麼都有得商量

 

 

 

 

不知道,會有人想要租一層樓的房子,但是房子內有屋主的東西嗎??

 

 

阿嬤想搬回去是因為房子沒人住媽想出租

 

但阿嬤怕說屋內東西又沒清掉,有人會想租嗎

 

所以才想搬回去以免房子久沒住有什麼問題

 

 

煩悶     煩悶     煩悶     煩悶     煩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