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6龍延居-公館店

2007110413:31

龍延居雞膳食坊

 

主要是吃雞料理的很精緻店內裝潢也不錯適合下班後跟朋友聚餐及

聊天

 

menu

menu

蛤仔雞

9月11日中午先到郵局寄兩個包裹,就順道在公館吃午餐

跟同事選了這家新開的吃吃看沒想到蛤仔雞真好吃點對了

這次來當然再點蛤仔雞囉

雞肉飯

麻油乾麵線

新店"一碗小羊肉"的麵線比較好吃

所以今天我點的是雞肉飯


雞膳就放在上面,但又沒在加熱,用意是什麼呢

服務生會拿另一個專門放骨頭的那這個的用意..........?


烏骨九尾雞

條杯杯點的


何首烏山雞

何首烏雞就不用介紹了,就是一團黑表弟說像喝中藥


 

雞肉有分山雞.土雞.烏骨雞

 

藥膳可以做得那麼小巧,頗符合現代人需求

 

自從9月11日吃了蛤仔雞後,就對它的湯頭念念不忘(很!!有濃濃的薑

),強烈的跟條杯杯述說著因為9月11日他人回雲林老家,一直很懷疑

覺得到底是什麼雞湯把我迷成這樣

於是乎他在睡前發了一通簡訊說:媽媽我愛你

機靈的我馬上回他,愛我就再帶我去吃蛤仔雞

 

9月16日跟表弟逛完街,晚餐就又出現在龍延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