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7為了草莓(哥)看喵(弟)

2011050300:21

 

 

嚇人喔!哭成這樣。。。。。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來記載一下哭哭照片的由來。。。。。

 

孝順兒子的媽咪買了草莓回家,飯後阿幼阿姨說要洗一洗給倆個寶貝吃

我們在廚房等著草莓被洗澡被分配,哥哥三顆弟弟兩顆。。。(當時都無異議)

因為我是抱著楷弟看阿幼阿姨洗草莓,楷哥自己站著。。。。。

阿幼阿姨洗好後叫我們回房間吃, 我要哥哥幫我拿著碗因為我抱弟弟。。。

剎時哥哥忽然走很快回房間。。。當我走到房間,哥哥的碗裡草莓變四顆

還跟我講說:弟弟的先放我這,吃完再放過去。。。


我就將弟弟的草莓切小塊小塊餵。。。剎時,哥哥吃很快要他還草莓他說不要

,弟弟又還沒吃完,不用想也知道他想把草莓給暗抗了,我就拿叉子一叉

放回弟弟的碗。。。。。。。。。。。。。。。。。。。。。。。。。。


哥哥就晴天霹靂很淒慘的哭成這樣了


兒子啊! 不過是草莓嘛! 況且你阿母我買了兩箱,冰箱還有啊!

有必要哭那麼慘嗎?!  

 

今年花了一千多元買草莓,全進了兒子們的肚,他們真的很愛吃草莓耶!

 


楷弟每次看到拔比就說喵,或者是比著電腦說:開! 開! (意思是打開)


拔比就會放"比奇妙妙屋"



楷弟喜歡米奇妙妙屋,楷哥喜歡看CAR'S

最近拔比有抓"小樂比"  "玩具總動員" 。。。。。一堆

但都會先看弟弟的米奇妙妙屋。。。再看機動片(不一定)

 

 

PO文的這幾天我跟拔比覺得,弟弟說的喵不是把米老鼠當貓

應該是想說米奇妙妙屋的"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