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停不了•*¨*•♫♪

2010081118:57

 

•*¨*•♫♪幸福,停不了•*¨*•♫♪


    



寫日記的今天,又過了半個月洵寶寶已滿六個半月了

 

生產前就計畫要餵母奶收集了許多有關母乳的資料

 

為了洵寶寶有母奶可以喝一方面也是為了彌補大寶母奶只喝到他

 

三四個月大而且喝的不密集休完產假我在公司也沒有擠出只有

 

回家偶會親餵連在休產假中大寶阿嬤怕孫子餓肚都是餵配方奶居

 

總之第一胎母奶資訊太少而我也太沒信心被偶爾就會擠出的

 

草莓奶嚇到母奶沒有多到可以讓大寶喝久一點 (其實應該是沒有

 

擠出才沒有奶吧)

 

如今洵寶寶滿六個月了我的母乳之路竟也可以走到寶寶六個月

 

大了真的很高興其中要謝謝我的姐妹幫我說服長輩對於母奶的

 

疑惑雖然疑惑仍沒變還要謝謝同事們在我擠奶時的幫忙

 

電話收訂單等等

 

現在洵寶寶滿六個月了母奶協會提倡的至少餵母乳到寶寶六個

 

月大而我真的做到了YA之前在想餵到六個月就可以畢業了

 

現在真的六個月了卻捨不得畢業還在擠出瓶餵中瓶餵就捨不得

 

退奶了那我真的能了解親餵的那種感覺了真的是會捨不得

 

 

 

題外話

 

滿六個月就熬粥給洵寶寶吃阿幼阿姨還磨蘋果香蕉還吃米精

 

餅乾….

 

有時候還餵不急他吃可是8/10去打預防針順道問了醫生

 

衛教護士說先不要急先從汁開始所以洵寶寶要回頭喝汁了

 

望他不會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