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幸福"慶祝滿1週年!!~代製游標活動

2008072021:30

 

 

代製游標活動開跑了喔!!!~

想代製游標的人快來喔~

我會很歡迎你的^^

請帶走我滴LOGO   →   

 

 

代製游標條件:

1.引用文章

2.訂閱我或帶走我滴LOGO﹝2選1﹞

 

 

---------------從---------------我---------------複---------------製---------------

代製單單

你的大明:﹝你部落格的暱稱﹞

游標上的字:﹝最多5字,捲起來的&雙框只限2字﹞

顏色:﹝可填色碼 =ˇ=﹞

字體:﹝精緻小字or捲起來的字 ( 雙框 / 單框) ﹞

你要的游標是:﹝動態 / 靜態﹞

箭頭 / 指標:﹝箭頭 / 圓圈 / 愛心 / 十字 / 幸福發揮創意﹞

希望的風格:﹝請填大部分的人看得懂得,不懂可以不用填  ( 例如:日系風格 ) ﹞

---------------從---------------我---------------複---------------製---------------

 

 

就醬辣ˋ

呵呵=ˇ=

等你的訂單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