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aby

2008021422:04

馬偕醫院拍的紀念照

楷楷沒有跟著我回家,天氣冷

 

多待在醫院兩天

拔拔餵ㄋㄟㄋㄟ


常常 的叫



 


乖乖的被剃髮第24天


剃髮後阿嬤洗香香


 

 


 

2008.1.31凌晨三點多陣痛的受不了起床洗澡,洗完請媽陪我去醫院

 

媽辦完住院手續而我也準備好待產是凌晨四點多

 

 

躺在床上護士教用力方法。覺得很想嗯嗯哩護士說:那就是快生了

 

要我只要開始痛就像大便那樣用力早晨五點十二分通知老公可以到院陪產

 

過沒幾分鐘我就被推進產房準備要生了

 

躺在產檯上護士醫生依然要我痛就用力,整個生產過程就聽他們交談著:她好

 

好生喔!她好好生喔! 而做著他們的事

 

當他們靠近我的時候,就是兒子出來的時候,因為隨即聽見哇哇聲

此時,還不到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