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嬤愛心粥-嚐鮮

2008082123:08

姨婆要抱個夠本


8/10逛A8改裝出清時,本來要買帽子的.........

 

好里家在沒買,回家整理櫃子

 

猛然發現做月子時親戚送的一些衣服都忘了拿出來 

 


8/13楷嬤買賓仔骨回家熬粥給楷楷吃

(賓仔骨比較不油;大骨較油)


楷楷很喜歡立著


麻麻不給表舅我的照片,表舅就到我麻的部落格偷照片

 

我麻麻很喜歡我趴在大阿姨肩上時候的表情

 


我有很多陪洗玩具,每次洗澡我麻都丟一兩隻給我玩

今天輪到KITTY跟鯨魚


我拔比跟麻咪說報導小寶寶不能看電視,不然我以後會不專心

但他們自己都在看~不乖

 

 

不乖不乖~我們一家都不乖

這樣~我也可以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