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 SOGO

2008082500:15

0817()

拔拔休假四天,前三天回南部看爺爺奶奶,第四天回台北陪我們

所以我們今天要出去玩,去逛百貨公司好了,那裡面有冷氣吹,我就不會熱熱

說要出門。。。。。

拔拔換衣服麻麻換衣服。。。。。小阿姨換衣服。。。。。還有大阿姨

我是要等多久才能出門ㄚ。。。。。。。。。。哇哇哇~~哭了

到百貨公司了,一層一層逛,有可愛的熊熊


有成熟的熊熊

每層都逛了,天黑前要回家(農曆七月)

現在要離開了,因為還要喝下午茶~~噗噗

一定沒有我的咖啡


阿姨去點咖啡,我們在自拍

 (阿姨的巧克力脆片沒有拍到就被他喇散了)

飲料來了,真的沒有我的


只好拍照


沒有我的飲料,但麻麻有帶我的餅乾


好吃好吃~~



雨還沒停,已經快天黑了

再不離開,阿嬤要打給我麻麻了

88   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