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早餐吃MOS伯朗咖啡睡午睡

2008120413:40

1116拔比麻咪帶我去MOS吃早餐



粥我常常吃,我也想吃別的

麻咪讓我吃麵包



這個裝三明治的很好玩耶

娘:是哪裡好玩

中午了,推我回家時,風涼涼吹來

我   睡著了

拔麻怕推我回家我又醒了

就把我推到伯朗咖啡讓我睡覺


我醒來又是一條活龍

 

午覺醒來剛好舅舅打給麻咪

麻咪請舅舅載我們去丁丁藥局

我們在丁丁藥局遊樂室玩


這是費雪的新玩具


很好玩耶!

但麻咪看我表情不覺得我認為好玩


離開丁丁藥局,舅舅肚子餓了

晚餐吃"知多家"

因為我在車上就睡著了

一直到他們吃完回家我才醒來

所以知多家   沒有照片

 

 

(其實是有但懶的編輯,因為沒有楷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