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5去看小北鼻

2009031912:56

 

980315去同事家看小北鼻

 

今天楷寶貝睡到十點   我頭一次看他睡到那麼晚

 

在床上我跟他講:

 

「今天要帶你去看小北鼻喔! 你也是小寶寶變成大寶

 

寶的.....」

 

楷楷就發出〈很高興很想要〉的聲音   彷彿迫不及待

 

可愛

也許是在家有講過,所以我抱小北鼻的時候

只看了我幾秒,就去玩了

什麼嘛!   麻咪抱娃娃耶


同事的兒子     叫yoyo

 

可愛的模樣


表情很多

 

 

 


同事搬出玩具讓楷楷玩


本來我也要買費雪牌的遊戲毯

 

一直考慮猶豫的結果是 沒買成 而且也不是小寶寶了


果然不是小寶寶   腳都露在外面了  

不過   有躺到有玩到就好

旁邊的踢踢鋼琴我倒是有買


 

楷楷試著照顧小北鼻

 

但我深怕他的力道會傷到小北鼻   真恐怖


大寶寶又在玩小玩具了     這是yoyo的安撫躺椅

 

我抱楷上去他就裝這種臉  躺著想下 在下面又想上去

 

 


我還是躺這個較舒服

 

也太舒服了吧~你


同事煮的白醬義大利麵 & 改良羅宋湯

他老婆照顧寶寶不用下廚   真幸福

羅宋湯超好喝    其實是我貪喝吧   哈



 

楷寶貝也吃了很多麵麵喔!

 

 

不過      還是他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