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0~11南投火車好多節之(第三站夢幻鐵道村)

2007031923:17

 2007南投火車好多節   花果列車嘉年華

一票到底   暢遊集集線

一、相逢濁水站-嘟嘟夢工廠   二、歡樂集集站-湯碼士鐵道村  

三、水里站-夢幻鐵道村            四、工藝車埕站-車埕工藝村

要離開濁水站的時候,聽到一個阿姨講:從二水出發的小火車已經客滿擠不上去了 幸好我們濁水站已經玩完了,也正好要搭接駁車到第三站水里站-夢幻鐵道村,並沒有要坐小火車 我們比別人快一步

活動接駁車的安排是:相逢濁水站→夢幻鐵道村,這樣我們就解決四站中的兩站捏

夢幻鐵道村-水里站到囉 車子開15分鐘左右,兩站的距離

湯碼士有很多表情,但條杯杯說他的表情很淫穢,後來一看真覺得有點捏

但我們沒拍到他淫穢的表情,怎會這樣 也許是我根本不喜歡   呵

活動主題紀念館
獨家為夢幻鐵道村設計的湯碼士限量商品

多項日本原裝進口的湯碼士相關產品


湯碼士相關產品之限定巧克力


芝麻街


主舞台表演區
花果王國的舞台,草莓、香菇、蘋果、玫瑰華..


花果王國拍拍樂
平日時,除了在英國人氣第一的湯碼士之外,還有芝麻街和建築師阿布,可愛的PINGU,跟大家合照

很多小朋友排隊要合照,我跟條杯杯也有拍!!不過是拍排隊的他們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而且又不是我愛的玩偶,所以就沒有排隊拉


歡樂大遊行
花果王國的國王會帶領花仙子與水果精靈們繞場巡視


 










 



降降降降!  

我是為了KIKILALA大寶才去"南投火車好多節"的

但仍然有一咪咪的部分是因為我沒有跟條杯杯去過南投拉!

之前去是跟朋友去的


大寶真是可愛

  

KIKILALA更是可愛   

家中快被這兩個(應該是三個吧 )給佔滿了,條杯說他快沒有立足之地了 所以最近沒有再進貨了,等把倉庫整理好再大肆血拼一番

玩了兩站,好快!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決定先坐接駁車回集集,把行李放民宿,再外出遊玩

週邊的景點也很多喔! 出發前已經先打探好了

說走就走,等車去~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