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29宅男寶寶

2009040314:48

 

 

980329我在家當宅男

我最喜歡拔人家的眼鏡了

麻麻:眼鏡有什麼好玩的,壞掉不打緊,戳到你怎辦


在拍楷楷的時候,他皺眉讓你拍


麻麻說:好可愛喔! 再拍一張

他就再皺眉


小寶寶很得意的笑,是阿~你很棒

我很棒吧


還要撇頭來看我拍的怎麼樣  (哇 ~ 這麼快就會檢查老媽拍的好不好喔)


本來這隻狗狗腿斷掉了,但姨婆還是把身體跟腿帶上台北要給我玩

所以住新營的舅舅放假上台北的時候,將這台狗狗接上了腿,狗狗好了

完全看不出有受傷過的痕跡喔! 不知道它是擦什麼藥藥 ~


麻麻我今天的早餐是一杯咖啡 + 跟格友買的檸檬派

但是調皮的寶寶把檸檬派倒出,倒出後又一個一個放回去

還有模有樣的,於是

麻麻說:老闆,我要一個檸檬派

不過,楷楷沒有賣我,他顧著自己玩


不賣我沒關係,麻麻上網好了

結果,這小子,不賣檸檬派了,改要跟我搶電腦

還很厲害的一隻小手手按滑鼠     可愛極了 ~

 


小寶寶還很喜歡安全帽


騎乘機車要帶安全帽喔!

麻麻說等我頭大一點再買一個給我,現在我都被抱緊緊夾在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