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1母親節感恩會

2010051314:22

 

出門前跟底底玩


哭哭了,是他不能出門吧

 



這姿勢也太老大了吧!     他在學校也坐這樣上課


跳舞     洺寶貝都不跳


跳舞     還是沒跳


老師說:背黏背     洺寶貝索性軟趴趴的賴在阿姨身上



大家來找碴     矇眼找自己的小孩



找找樂     矇眼只能用手摸出自己的小孩


    小朋友最愛的


用扇子用扇的不能碰到   扇過去對方


重頭戲來了


獻水給媽媽喝

! 怎麼自己喝起來了




獻花給媽媽說我愛你



愛的親親     嘴巴要塗口紅留下印記


洺寶貝作品:媽媽的衣裳

洺寶貝作品:母雞帶小雞


 

 

    感動

學校活動提前 ~ ~ ~

 

在母親節當天,我跟洺寶貝講:「親我一下!今天是母親節ㄟ」

 

他不假思索的馬上講:「母親節快樂!你辛苦了」

 

好感動喔! 我兒子長大了

 

記得去年參加時,洺寶貝還小才一歲多,也還不會表達

 

如今卻這麼回答我,心裡真是萬分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