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明明很勞動。卻沒放五一

2008043021:57

 

明天是五一勞動節,我麻麻卻沒有放假

 

但我大阿姨有放假喔!

 

 

我麻麻已經對大阿姨耳提面命,要她好好照顧我 

 

 

為什麼她會這麼擔心呢

 

 

因為我阿嬤出去玩了,她說她要坐很大很大的船  我麻說是麗星遊輪拉

 

 

 

 

我麻麻說她會做帽子

硬是在我頭上放了一條毛巾就說是牛角帽

 


好吧 還蠻不錯看的   就戴著吧


 

我大阿姨要抱抱


我小阿姨也要抱抱

 

   我差不多要睡了,我阿嬤說我對麻跟拔很好

   因為晚上差不多十點多最晚十一點多我就會睡覺了

 

   而且可以到天亮

 

各位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