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並非一個人

2008061121:51

這是小燕在★♡ Annita ♡★那看到的 

 

是一篇值得大家仔細看仔細深思的文章

 

引用回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我前兩天才跟一個格友說,其實不論是感情、朋友、工作或是

 

親情都會有低潮期,會突然很討厭一個人、會超級不滿足現

 

況、會想逃避或放棄一切,但那可能都只是一時的情緒和想

 

法,在極度喜、怒、哀、樂的時候,千萬別做任何決定或做任

 

何的事,否則會很容易後悔的!

 

感覺累或疲乏就要休息、要適度的發洩,暫時讓家人或找可以

 

信任的人照顧一下孩子,然後出去透透氣、找朋友說說話會好

 

一點!

 

說的容易,要做卻很難嗎?當妳想這麼做卻不知道該找誰照顧

 

孩子的時候,就代表著妳想要自由..想要放棄所有.....想要一個

 

人過生活......是不可能的,因為只要有人願意,不管那個人是

 

隔壁老王或是樓下張媽媽都可以暫時看一下小孩,如果是妳不

 

願意,那就代表不是孩子綁住妳,而是妳真的很愛孩子,不可

 

能就這樣一走了之,所以打消這個念頭吧!妳只是有點累了而

 

已!

 

如果妳不知道要找誰說說話,那就來這裡亂罵吧!

 

如果用電腦打字罵不過癮... 我留電話,妳們打來找我罵好

 

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嗎?其實只是想透透氣、想自由一下而已,就

 

在家裡附近走走都會好一點的,別以為我會全然支持妳們的想

 

法,我說:

 

既然決定要生小孩,既然己經是媽媽了,就沒有資格和權利埋

 

怨被孩子綁住,就不應該想要放棄所有、想要一個人生活,

 

不論發生任何事,請妳無論如何都要帶著孩子,請妳不要再說

 

妳是一個人!!

 

是的。小燕不再是一個人

 

小燕老是心繫著楷楷 不否認曾想過要當全職媽媽全心全

 

意照顧楷楷,但老公說的也沒錯! 兩個人賺比一個人賺快,更何況

 

又想給楷楷好點的生活的話,單靠條杯杯也許會累也許會不堪負

 

荷,也許的也許,而且老公還說等我身體調好點不排除再生個寶

 

寶可以陪伴楷楷 那麼,著實更加需要兩份薪水了,但

 

到現在我仍想當全職媽媽 仍無時無刻想楷楷,老公對我說有了黃小子忘了黃老子有嗎?我不覺得捏~哈

孩子是小嬰兒的時間並不多,這段需求最多的階段很快就過去了

 

 

 

所以,小燕好想把握每分每秒,我不知道何時會出現像這篇作者

 

一樣的低潮期或疲乏的想發洩,但到現在我還是想就這樣被楷楷

 

牽絆著,正所謂的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