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6聚 北海道昆布鍋-同事聚餐

2007031500:20

聚 北海道昆布鍋

每套530+10%

高雄分公司的同事TERESA來台北,約好等我跟WINNI下班後聚餐

 

用餐器具

沾醬

開胃菜

梅子醋

昆布麻辣湯&北海道昆布湯

昆布麻辣湯
大骨湯加上十餘種中式香料燉煮而成,口感辣中帶麻,自然回甘,
只有來聚才能品嚐得到,令人回味無窮

北海道昆布湯
用北海道日高昆布所煮出的湯頭,特色在於高貴的日高昆布,經過48小時的精心備料,湯頭特別清香甘醇,而且充滿了海洋的味道

雪花牛肉


特別挑選無骨牛小排及牛雪花部位,口感非常有彈性

大麥豬肉

選用肩胛的部位,每頭豬只產2公斤,餵以大麥飼養,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滑嫩香Q

百匯食蔬

利用各種時令蔬果的形狀及顏色組合排列,再融入日式花藝技巧做呈現,搭配特製手工類鍋物,整體的呈現非常豐富特別

 

昆布烏龍麵

之所以是綠色,是因為另加了「昆布」,使口感更香,更適合昆布鍋。

另外,在食用時一定要拌上主廚特調的胡麻醬,味道非常的香,且有質感

北海道黃金稀飯

採用北海道最頂級的北海道日高昆布湯汁熬煮而成,加上新鮮蛋黃用餘溫均勻攪拌,包裹每一顆飯粒,成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北海道黃金稀飯

玫瑰銀耳釀

將白木耳以慢火細燉,燉到入口即化,送入口中時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蘆薈菊花蜜

蘆薈可鞏固胃壁細胞和血管的自我保護功能,含多種可幫助消化酵素,加快營養吸收,建議您細細品嚐

煮黃金稀飯的服務生

條杯杯與林R

我與條杯杯


我跟WINNI


WINNI、我、TERESA

 

吃好飽喔 湯頭真的不錯內 條杯杯說下次要再帶我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