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30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2010061213:28

 





天氣好的固定行程,公園

 

遠一點的就開車出遊了...不一定,要看舅舅有沒要用車 ^^

 

這天下午要午茶,所以白天就去家附近的公園




我們的茶點的是菊普茶&香片

 

吃的當然不是這片這些而已,還有

 

筍尖鮮蝦餃、晶瑩韭菜餃、鮮蝦腐皮卷、香麻石班卷、生汁明蝦卷

 

叉燒蒸腸粉、蒸鳳爪、韭黃炸春卷、豉汁蒸排骨、香脆韭菜餃

 

鮑魚三絲粥、潮州炒飯、潮州炒麵、炒芥藍

 

我們的甜點叫的是芋香西米露&椰果黑糯米&蜜糖龜苓膏


我們共十個人去吃,外加大寶跟小寶

大寶吃了點潮州炒麵,而小寶在一旁睡整場

 

 

後記:

結帳時,大寶被收350+10% (大人是499+10%)

大人的價格是我們去之前就知道的,而大寶是結帳時人員卡都刷了我們才知道

 

幾天後,我決定向消基會申訴

 

申訴內容:

該店網頁(其實店家沒網頁都是網友的網誌)及消費當時都無告知小孩需收錢

更何況是一個兩歲四個月身高89.9公分的小小孩,跟我收這樣的錢很不合理

 

我第一次申訴,因為我真的覺得不合理

使用這付費我明白,但若提前告知我還能接受,問題是卡都刷了才知道

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