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25圓山飯店松鶴廳

2011051000:54

 

 

第一張照片是這個,因為車停後山,我們往前走到餐廳


楷寶說要拍,POST自己擺


媽咪也跟楷寶拍一張



一堆奇怪的POST


日據時期的百年金龍


跟金龍拍一下


杯子有什麼好拍的,因為是喜羊羊!!


燻鮭魚還不錯,我吃了一片(敢吃耶) 鞭炮~~


蝦子新鮮


豬肉                    牛肉


手捲,我愛的     (蘆筍 鮮蝦 魚卵*2 鰻魚*2) 2+1位吃掉這幾支


 

麵拿來餵楷寶,填飽肚子免餓肚子了      楷寶愛的蛤蜊

 


拔比說白色像馬鈴薯又不像馬鈴薯,我也吃不出來 (到底是啥呢)



沙朗牛肉,個人覺得沙朗牛比剛剛拿的現切牛肉好吃


排骨酥羹湯(超級好喝)          海鮮濃湯



散壽司蠻好吃的(粉紅色那戳飯)     花菜是楷寶叫我夾,卻只吃一朵



乾杯


很想紅的小子!!


很想紅的小子!!


還是拿果汁比較自然

 


拔比愛吃的,被他找到這些了


我跟楷寶的甜點,但楷寶只把水果丁吃掉,那片留給拔比了


YA


親親彌補,因為剛剛合照比YA的楷寶檔住我的臉,他說親親!!


看這小子有多想紅!! 還要演


還學不二家,舔舌頭


甜點


冰淇淋                 咖啡

 

 

 

時間算的將將好,吃的那麼飽,還讓楷寶去上廁所

 

拔比先到外頭找位置

 

 

花博閉幕煙火秀就快開始囉~ ~ ~ ~ ~ ~ ~ ~

 


第一發打出來囉

 



拍了很多張,都省略

 



 

 

圓山飯店松鶴廳Buffet,旅遊展買的餐券

雙人券1280(已含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