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1葛葛會分享玩具

2010062216:48

 

大寶最愛車子



下了幾天的雨,今天雨停了,帶大寶去三和夜市


分享新玩具給底底,教底底這是消防車


把把幫洗澡後的哥哥穿衣服


倆小子在溝通嗎? 雞哩瓜拉、恩恩阿阿的…..聽不懂


阿母又在量產了,小寶寶跟阿姨玩、大寶拔拔陪

 

 

 

後記:

 

會去三和夜市是有原因的;會買消防車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家裡沒有消防車所以我買了,雖然車子已經很多了

 

而再去逛三和夜市是因為,6/6()我們一起去逛夜市,吃晚餐前經過一攤皮帶

 

店大阿姨想買所以停下腳步看看,而旁邊攤是玩具店在賣車,拔拔抱著大寶讓

 

他看一下,但因為皮帶價格太貴決定不買要離開了,所以大寶只看了一下子的

 

車子,對愛車的他一定是意猶未盡

 

就在前往吃飯的路上,忽然聽到大寶講:「我沒有看過」「我只要摸一下就

 

好」

 

 

當下只是覺得兩歲四個月的大寶很厲害!怎麼會講這兩句話呢?

 

回到家後,卻開始睡不著,因為後悔當時沒有讓他看他最愛的車子,他是說沒

 

有看過只要摸一下而已,看一下又不要怎樣…..

 

6/7()接大寶回家的路上,跟大寶解釋因為當時已經很晚了急著回家,小寶寶

 

在家等我們,才沒讓他看車子,問他有沒有很傷心,他竟回答我「沒有」

 

~~我更加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