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9楷寶貝-週歲快樂

2009012101:04

 

 

980119楷寶貝    生日快樂

 


吃雞腿-有口福


吃紅蛋-有福氣



麻麻


小姨姨


大姨姨

小舅公                      美麗阿姨


大姨婆&阿奏

表舅

拔比




我吹蠟燭


滿週歲了終於可開戒了

但是拔比還是很嚴格捏@@要把我嘴上的奶油用掉


準備前拍拍


謝謝格友♡ 寶貝♡送楷楷的禮物


育兒生活BabyLife 一月生日寶寶

 

 

 

 

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從今天起你是大寶寶不是小寶寶了

謝謝你來到媽咪身邊當媽咪的寶貝

雖然有時候會打你屁屁,那是因為媽咪要你睡覺 眼看你明

明就很累了還貪玩只好打打讓你知道該睡了

雖然有時候會兇兇的罵你,那是因為媽咪要你乖乖喝ㄋㄟ

ㄋㄟ 眼看你明明該喝ㄋㄟㄋㄟ了還不喝只好罵罵讓你知

肚子餓餓會不舒服要玩喝玩再玩

 

 

好快 你已經週歲了   孩子是小嬰兒的時間並不多

真的  轉眼間你已經一歲了

印象還留在拔比趕來陪產的路上你已經出生了

印象還留在媽咪怕產假結束回去上班誰要帶你 留家裡怕阿

嬤累 找保母怕被虐待

印象還留在媽咪因擔心害怕而奶水不像同學那樣多到有吃

不完的庫存而煩惱哭哭

........ 真的好快   這樣的印象已經是一年前發生的了

 

 

媽咪捨不得你長大   好想你永遠像小北比一樣能擁在我懷

裡   可是媽咪不能   因為你將有自己的天空   媽咪只好盡我

所能的保護你好讓你自己去闖

寶貝   要加油唷!   聰明如你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