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20是過敏嗎?是羊惹禍嗎?

2011042323:56

 

 

1000319去吃N Plus美式餐廳,睡覺前都還好好的,當我在用電腦時突然的聲音

引起我注意,我轉過頭看看兒子,我的媽啊~怎麼變豬頭!

我確定是說夢話,因為轉了個方向又繼續睡,拿了相機拍下來,當時剛過12點

 

其實當時嚇到我了,因為他忽然在講話(因為是夢話所以我聽不懂)+豬頭眼睛

。。。。。一度我以為。。。他。。。。。"不乾淨了"  ‵(*>﹏<*)′

 

但也因為凌晨,就算要看醫生也得等天亮,反正他能安穩的再入睡也就列入觀

察,等待天亮再決定


這是早上十點左右拍的


出現了紅點點疹子狀,問他癢不癢,回答會癢

但又沒癢到他會去抓,說會癢時我就幫他拍拍打打不抓


自己當起了柯南,在想

會不會是羊肉引起過敏了。。。。。。。。。。

因為楷楷不吃牛,所以姨嬤餵他吃她單點的雞腿排,雞應該是safe的啊

雄雄想到,舅舅點紋烤紐西蘭羔羊排,有給他吃一口(符合他嘴大小的一口)

因為他沒吃過,所以沒再要第二口,而且當時也沒事。。。誰知後來會變豬頭

 

我想,還是等他大一點再讓他吃吧(跟奇異果一樣列入不給食的食物)ps.怕過敏

 

 

 

到了下午就好多了,晚上就完全好了

 

吃跳跳糖






弟弟很想吃直盯著哥哥看   (當然是不能吃囉)


跟拔比吵吃,但軟糖也不行(還小不會吃吧)


硬是要我們幫忙開


這樣子。。。跳跳糖不會亂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