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父母不接受的戀情

2006070715:17

11年前高職畢業,甫畢業就展開了現在這段戀情

((之前文章裡講過我跟條杯杯怎麼認識的))

或許是剛畢業而已,也才真正要踏入社會而已,讓媽媽覺得這樣的感情太快了也太不穩定了,尤其又知道了男朋友的工作竟是想都沒想過的職業,所以一開始她就非常的反對。

總是耳提面命的跟我說:『警察這個職業工作時間不穩定唷』『在外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多,他真的能照顧的到家嗎』…..總是有許多反對的聲音就這樣進入我耳裡,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高職還沒畢業時,我也交過男朋友呀,怎麼那時候也沒聽說過有那麼反對的話,還是她覺得因為還在學,交往的都不會認真,不用她擔心到以後,畢業我們就會分手就會不在一起了。

偏偏我的個性就是這樣,越是反對的我越想要去證明事實絕對不會是這樣。因為工作的關係,跟條杯杯出去的時間總是跟常人不一樣,有時候玩到瘋了,根本忘了已經三更半夜了,記得有一次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竟被媽媽逮的正著,條杯杯就這樣被訓了一頓,也因此展開了小燕翹家之旅,本來不用離家出走的,但想想以前跟男朋友出去晚回家,頂多被罵被打,為什麼就這麼反對我們

交往至今也這麼久了,小燕媽對條杯杯也有所改觀了。當初會反對那是因為媽媽對他不了解,從來也沒接觸過這個職業,又有所耳聞警察這職業非好即壞,不曉得女兒遇到的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怕女兒被騙了,所以非常反對,既然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如果是個壞孩子那也太會裝了。

因為條杯杯對小燕很好,是個聽話的乖寶寶,所有的家事也會幫忙做,叫他做什麼都不會說no,休假的時候也都會載小燕上班再回家睡,睡一下下中午了再到公司陪吃午餐,回家再睡一下下再到公司接下班所有的決定都站在小燕這邊,所有無法解決的事都會幫忙想辦法,無論如何,不管誰反對,小燕就是要舉yes牌。怎樣。

我想~時間是最好的證明。父母的反對一定都有他們的理由,只要朝著那個理由克服就好了。因為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都是疼愛自己的小孩,不願意看到小孩受到傷害,那麼就朝著這個目標進行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