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楷楷

2009051200:46

 

生了小孩當了媽媽後才感覺到,其中的辛苦真不是筆墨能形

 

容,甚至會覺得多了寶寶的生活,簡直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寶寶剛出生的那段日子(做月子),每天都會遇到一堆不懂的

 

事。重複著餵奶、換尿布,根本沒時間好好睡覺,睡到自然

 

醒已離我好遠。有時沒來由的哭鬧,也曾令我不知所措

 

 

 

不過,陪著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開始發現某些有了孩子才有

 

的快樂,這些快樂是無法被取代的,是會讓人開心許久的,

 

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與孩子一起參與、一同分享,享受這些與孩子一起做的事,

 

是多麼的幸福

 

 

寶寶的成長只有一次,雖然我不能當全職媽媽,但我是盡全

 

力的陪伴在寶貝身邊

 

 




●睡覺

 

  每天陪睡,陪著陪著也常常跟著一起到天亮

 

  貼心的寶寶見麻咪還在睡覺,自己玩手邊的玩具,其實麻

  咪都偷偷的看你

●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的量變少了,喜歡跟大人吃一樣的東西,例如跟

 

   麻咪一樣啃肉乾肉條,卻不願意吃加在飯裡的寶寶肉鬆;

 

   喜歡吃柳丁,卻不願意喝擠好好的柳丁汁…..

 

●尿布

 

  楷楷用尿布算是省的,除非拉肚子,否則可以讓麻咪有

 

  兩次尿尿再換尿布

 

●澎澎

 

  喜歡洗澡,卻不喜歡洗頭,讓麻咪很傷腦筋

 

 

●麻咪抱抱

 

  喜歡衝過來抱住麻麻,麻麻坐著抱身體;麻麻站著抱大腿

 

  雖然常說楷楷是黏TT,但~ ~多麼甜蜜

 

  「太常抱會讓孩子養成習慣」那是以前的說法,只要想抱

 

  就盡量抱!

 

  因為很快的,當你想抱孩子的時候,他反而會跑的遠遠的

 

  不讓你抱

 

  頓時,麻咪難過了起來

 

●生病吃藥藥

 

  楷楷很棒唷! 藥藥自己吃,不需要用灌的

 

 

 

 

 麻咪會一直紀錄你的點滴,不管用文字或是相片

 

 

  我愛你


 

 

近日的幼兒受虐事件引起各界關注,尤其是身為父母者,更

是為那些小孩心疼!

內政部兒童局指出,國內通報兒虐致死案件,七成以上都是

未滿六歲以下幼兒。

發現受虐兒,立即撥打113婦幼保護專線。


 

每個來到這世上的小孩都是一個寶貝一個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