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旋轉餐廳

2008062000:32

童綜合醫院鬥牛士旋轉餐廳

 

位在醫院25樓,往下看還可看到直昇機停機屏及一整片沙鹿大甲地區的夜景


         

坐著就能360度瞭望附近的景緻

 

可遠眺台中港、火力發電廠、風力發電站、大度山

 

    

餐廳旋轉一圈大概要兩個多小時,隨著外圈客席不斷旋轉

 

這些view 一一收進眼底,邊用餐邊享受窗外的景色真是愜意極了


 

    

套餐從390~690元都有,附自助式沙拉吧


 

    

有清爽的生菜拉沙、冷食的開胃小菜、熟食的湯品肉食

湯有兩種:羅宋湯和玉米濃湯

 

    


 

飯後的甜點飲料,無限暢飲各式佳餚饗宴

 

    

 

牛-我點

 

肉品的顏色鮮紅,色澤深,肉質飽含水分不乾癟;其中油花的多寡是取決口感

 

之重要因素,油花分布較均勻細緻的牛肉,經烹調後入口嫩滑且富含油脂。相

 

反的,油花含量較少者,入口略為乾澀,較具韌性。 

牛肉品質等級評級標準共分為兩大條件:
 


 .成熟度
(Maturity) 


 .肋眼肌的大理石紋脂肪含量
(Marbling) 

除了上述兩項要件之外,牛肉的風味 (Flavor) 、柔嫩度 (Tenderness) 及多汁程

 

(Juiciness) 亦可做為另一種參考的指標。  

 

豬-條杯杯點

腰內肉、里肌肉、小排、梅花肉是豬體中較嫩的部位,適合用在烤、煎、炸、

炒等料理上,烹調時間不宜太長;而腿肉、蹄膀、前腳、後腳等較老的部位,

則適用在紅燒、清燉、滷、煮、蒸等烹調時間較長的料理上。

    

小燕媽因背疾到童綜合開刀,我5.29請一天假去看她,順便拿$$給她

小燕媽看到我當然是驚訝了一下,因為我沒說我要去,跟她講她一定說NO

 

媽住院的這幾天多虧有大阿姨的照顧,她得知媽開刀還特地從日本飛回來

而小阿姨也很費工夫的熬煮雞湯要讓媽喝

還有二姐(我都叫二姐),她可是每天起床就把雞湯放進電鍋出門上班帶來醫院

下班再帶鍋子回去

還有DR陳,因為二姐在醫院工作所以特別情商

而我跟老公是去醫院看媽的,結果反倒因為午餐時間而被媽跟大阿姨趕去吃飯

她們說:要讓我們小小約會一下,所以讓大阿姨請了一頓,還點魚翅套餐


 

條杯同事說這間旋轉餐廳在中部可是很有名的,是可以看夜景的好地方

所以老公說以後會再帶我來,因為當天老是覺得FU不對,我是去醫院看媽的